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云城区税务局:守好安全门 提升安全度
发布时间:2022-08-03 11:45:25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通讯员 胡东升) 近日,记者在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云城区税务局看到,进出大楼的所有人员必须经过安全门,并做到戴口罩、扫码和登记,确保防疫安全高效。

据了解,该局严把“出入登记”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进出机关及办税服务厅主动配合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全过程、各环节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安全办公。该局办税服务厅作为我市首个“零窗口”智慧税费服务厅,大力引导广大纳税人及办事群众采取“不见面”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等服务,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聚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采取预约、分流等方法,控制进入大厅人数,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定期对大厅空间进行消杀,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