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不改本色不忘初心 扎根云浮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2-08-03 11:39:50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社会稳定的重要依靠,也是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2022年,我市评选出第二届“云浮最美退役军人”10名,分别是石金坤、甘保祥、严玉姗、张成、邱斌、罗浩雁、胡东升、胡胜东、黄楚明、盘水林,他们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是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优秀典型,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胡东升 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11月生,1990年12月入伍,2012年1月退役,现任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云城区税务局正股级干部、二级主办。由部队转业到税务系统,他在工作中积极上进,在生活中热心助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他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被大家誉为“税务战线上的活雷锋”;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工作期间,他更是以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既统筹部署又亲力亲为,大力推动云城税务机关党建与税收业务融合,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曾荣立三等功两次,荣获2012年度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3-2014年度云浮市国税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2022年度第一季度“云浮好人”等称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