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 中秋送温暖 云城区税务局举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1:53:02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我们的节日·中秋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本报讯 (记者 苏鹏蕴 刘烁 通讯员 胡东升)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8月23日,云城区税务局到挂点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入村宣讲、走访慰问、灯谜问答和制作灯笼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与挂点村和防返贫监测户的联系,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日,该局全体党员来到云城区思劳镇周村文化广场,开展“政策宣传进乡村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向群众宣讲农村养老保险和农村医疗保险参保相关政策,并“手把手”“一对一”教群众使用手机进行线上缴纳社保费、网上查询涉税涉费政策等,致力将社保、惠民政策积极推向基层,真正使税费政策接地气、连民心、惠民生。

随后,在周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迎中秋 猜灯谜”知识问答活动和“心向明月 乐享中秋”DIY灯笼制作亲子活动(如图),将中秋民俗文化、中华诗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全防护等知识纳入猜谜内容,引导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充分认识到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

期间,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情暖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双羌村防返贫监测户陈嘉丽和周村防返贫监测户胡群容,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鼓舞他们要再接再厉,满怀信心,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