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罗定市税务局开展节日文化系列活动 便民服务 春风暖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6:19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罗定市税务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团队深入船步镇谋平村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送祝福送服务主题活动。

在谋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群众齐聚一起,专心致志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罗定市税务局驻村第一书记、妇委会主任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等方面内容,向在场党员群众全面解读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结合谋平村当地的发展变化与村民们互动交流,一起讲政策、谈思路、说感受、聊发展,用身边“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这让村民们感到信心更强了、干劲更足了。

随后,谋平村党群服务中心、罗定市税务局开展“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志愿服务团队提前为村民们准备了春联、福字,现场将红红火火与美好祝愿送给广大群众,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温暖、平安、祥和的春节。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 通讯员 陈彬茂)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