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右下角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办理涉税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06 10:12:2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交叉感染风险,现就我市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税服务遵循“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到厅办、先预约"原则,倡议优先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广东税务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微信小程序、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和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涉税费业务。

二、全市办税服务厅实行“全预约”办税,除特殊情况外,暂不办理现场取号。进入办税服务厅请出示“粤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以及做好相关登记。如健康码显示异常、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勿进厅。进入大厅期间,请全程戴口罩,不扎堆聚集,在排队取号、办税缴费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等候就坐时请保持隔位就坐。

三、按照防疫形势发展需求,办税服务厅可能采取分批放行、减少窗口等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如需咨询涉税费事项,可通过电脑端、手机端、12366热线等选择 “人工坐席+智能咨询”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2022年2月6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