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市税务局:涓涓热血传递爱心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6-15 08:15:4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值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云浮市税务局组织30名志愿者分批走进云浮市中心血站,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战胜疫情、呵护群众健康贡献税务力量。

 

 

无偿献血现场,市税务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旅行史问询和血液检测等献血前查验程序,有序献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向血袋,仿佛一份份爱心在为生命搭建希望的彩虹。参与献血的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树平在献血后表示,“在特殊时期,税务志愿者们参加无偿献血,既是一种爱心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是对战疫路上最美逆行的生动注解。希望有更多志愿者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生命接力,为健康加油。”

 

 

近年来,市税务局在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十分重视、鼓励和支持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每年都会组织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税务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先后涌现出黄均权、温继锋等一批献血达人,分别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铜奖等奖项,为税务干部树立了榜样。

 

 

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税务干部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文明创建工作新风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