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 ——云浮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8:4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创文网格责任单位报到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部署。7月31日,云浮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天马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三路,第一小组党员通过包栋到户、点对点、面对面入户等形式向小区居民派发《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和市民文明手册,开展问卷入户调查;第二小组在三河洲小区商铺广场和人行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活动,并指导临街商铺、商场配合开展创文宣传;第三小组在广场设立了宣传摊位,为小区居民普及爱国卫生、文明礼仪、垃圾分类等有关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税务党员志愿者参加卫生清洁活动

 

税务党员志愿者向社区民众普及创文知识

 

开展“双报到”工作,把在职党员纳入到社区党组织进行“双重管理”,是党组织与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措施。下一步,市税务局将围绕创城重点任务,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按照社区“双报到”活动要求,积极发动机关党员干部、公职律师,联合社会公益组织积极和社区开展政策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援助、环境整治等便民服务,充分出税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