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南方日报】云浮搭建“银税互联”智能办税服务区,30个银行网点可自助办税
发布时间:2020-11-17 10:53:15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南方日报讯 (记者/雷贤辉 通讯员/傅柳媚)为推广税务部门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自助服务、委托服务和服务体验等方面开展多领域银税合作,云浮市税务部门日前联手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搭建“银税互联”智能办税服务区。

据统计,建设银行云浮分行、工商银行云浮分行共30个营业网点开设了“银税互联”智能办税服务区,共放置了70台智慧柜员机上线自助办税功能,市民携带身份证,在银行网点智能自助柜员机验证身份后,最快只需1分钟即可自助办理打印纳税信用信息查询、个税税收完税证明、社保费完税证明等28项常用业务,实现“一证在手、办税无忧”。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