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税惠春风暖企 直播带货助农
发布时间:2020-10-30 19:30:06来源:罗定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罗定市税务局青年助企团带着税惠春风走进“2020广东云浮·罗定稻米节”活动现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协助商户线上“直播带货”,为决胜脱贫攻坚添上税务力量。

 

 

 

展会上,税务人员主动向企业和商户宣传农产品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为参展嘉宾提供涉税咨询服务,传递减税降费、纳税服务、诚信兴商好声音。

 

 

 

展会的另一边,两位税务干部化身“直播小帮手”,在网络主播身边帮忙展示产品,为线上观众介绍了罗定特色“聚龙牌”澳丝米、竹蒸笼等农产品,鼓励观众下单购买,以实际行动扶企助农,展现税务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立足稻米、南药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全局,结合扶贫攻坚年,大力搭建交流合作和消费扶贫的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展会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和“云展会”等方式网上展销优质农业产品,以“云展会”的形成让全国人民不出家门即可在手机上实现“云上逛展”。

 

 

 

罗定税务进一步拓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渠道和方式,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税收治理理念,在优化纳税人满意度上下功夫,加大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力度,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助力当地农业高速发展,为罗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