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2:3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浮市税务局2021年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采购会议录播一体机项目

本项目内容购买1套会议录播一体机。

1、要求支持标准H323/SIP协议的视频会议系统,支持主流视频音频编解码协议,最大支持10组高清双流视频会议录制。

2、存储容量。支持4T存储空间,满足6个月以上存储使用需求。

建设目标:接入全市税务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抓取参会会场的视频会议信号并进行远程视频录像及存储备查。

    

9

2021年12月

 

本次公开的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2021年11月25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