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江城区税务局联合江城区府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5:3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江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江城区税务局联合江城区府办召开江城区“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宣讲会。江城区区府办有关负责人、各镇(街道)、区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江城区工商联会员代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区私营企业协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江城区税务局重点宣讲减税降费政策、防疫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各项便民办税措施,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和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向各参会代表作了具体介绍,

江城区府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作了很多努力,江城区税务局通过多项措施推出各项便民办税举措。他强调,机关事业单位都是政府的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因此各单位要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拓展优化江城区营商环境的良好局面,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助力江城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宣讲会既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及纳税人代表进一步普及了税法知识,宣传了江城区税务部门主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新举措,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重要意义,共同参与到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设中。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