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海陵区税务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8:5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海陵区税务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宣讲会,海陵区个私协会、旅游协会和养殖协会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海陵区税务局通过各个协会代表详细了解了疫情对海陵餐饮、养殖、旅游行业发展的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代表宣传讲解海陵区税务局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服务举措,并听取企业代表对税务工作及促进海陵区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海陵区税务局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支持海陵区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大家都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税收政策优惠。

接下来,海陵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与问题为导向,丰富“非接触式”便利化办税渠道,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举措,让办税缴费更舒心更便捷,精准服务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海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