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春市税务局上线《行风热线》节目 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0-08-24 10:12:4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春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阳春市税务局上线由阳春市作风办、阳春市委组织部、阳春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行风热线》节目,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阳春市税务局税务人员重点围绕阳春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了在线交流。对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话热线、电话留言等方式提出的关于房产交易、税收优惠享受、社保缴费、办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认真细致地给出专业性的回复,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做好上线《行风热线》节目,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阳春市税务局成立了上线工作领导小组,在市行风办等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事先通过召开征集群众意见会、单位自查、群众来信来电或上门反映、网上问政、网络搜集等多种渠道,广集民声民意,做到早了解、早整改、早回应,为上线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阳春市税务局将以实效为导向,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重点、热点问题不断创新政策宣传方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为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行风热线》节目现场

《行风热线》节目现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