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西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问需问效问策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7: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西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近日,阳西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问需问效问策。

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访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房地产企业阳西碧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阳西荣华盛房地产有限公司,新投产企业阳江粤玻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本地老牌企业华强塑料厂。

每到一户企业,党员志愿服务队都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涉税需求,详细了解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

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接下来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充分运用好政策红利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

阳西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纳税人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运用税收政策打通复工复产堵点,让政策红利惠及每个市场主体,为企业注入“活水”。

 

 

在阳江粤玻实业有限公司车间察看复工复产情况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