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西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调味品展销会助力调味品行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9-20 09:23: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西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中国调味品协会与阳西县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酱油及调味酱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20年全国调味品行业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味动中国-中国调味品之都(阳西)第二届调味品展销会在阳西开幕。阳西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调味品展销会,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助力调味品行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驻守固定摊位,对来往的企业代表和来宾咨询的涉税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在各出入口显眼处摆放宣传海报,积极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宣传活动,进一步打造和谐的征纳关系,营造“粤税有为,非常满意”的良好氛围;另一路则走访调味品展区,主动向参展商介绍“非接触式”办税,对网上申领发票邮寄到家、申报纳税享受税费优惠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一一讲解,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切实为纳税人减负增效,为十月大征期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参展商表示:“阳西税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做法值得点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进驻阳西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国内外众多调味品知名品牌纷纷落户阳西。阳西园区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调味品之都”“中国香谷”称号,在全国调味品行业奠定了重要地位和影响力。随着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增强,更多的调味品品牌将会落户阳西。阳西县税务局将积极利用税收分析大数据,为进驻园区的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个性化服务,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