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海陵区:税宣春风拂面来 利企惠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4:22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四月春光无限好,草长莺飞春意浓。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税务局“青年助企团”整装出发,开展税费优惠政策进企业、进社区等税收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迎着朝阳,该局“青年助企团”走进阳江市志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税务工作人员为企业送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讲解最新适用优惠政策,并就相关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无论我们什么时候题打电话给你们,你们都非常认真耐心地给我们解答,真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方便!”阳江市志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司负责人禹文汇笑道。

另一边,还没走进南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税务人员便远远听到里面传来阵阵热闹声。原来,社区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党史知识抢答活动。青年助企团的税务青年们也上前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普及税收优惠政策,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在海陵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政策宣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前来办事的纳税人刘先生拿着今天早上新鲜出炉的增值税政策前来咨询,正巧碰上导税员在自助办税区讲解最新增值税优惠政策。

 

刘先生认真听完讲解后,感慨道:“这个政策是实实在在地帮扶企业,虽然现在生意竞争大,但是有国家政策的支持,还是觉得很有信心!”

据了解,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海陵区税务部门还将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绿色骑行、“风情小镇”宣传、“开渔节”看税收等系列具有本地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