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西县:税惠红包送上门 春风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5:26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伴随着4月和煦的春风,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踏春而来。国家税务总局阳西县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活动主题,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税收宣传活动,上门为企业送上税惠政策大红包,解读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并引导企业签订诚信纳税承诺书。

在阳江恒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大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上,里面详细说明了企业2021年可享受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并基于税收大数据分析,预测该企业相较于去年,可多享受减免税费38.6万元。志愿者还就近期热议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涉税业务耐心细致地向纳税人进行了宣传辅导。

阳西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到企业送上税惠“大红包”。

“这送上门的税费‘大红包’,着实让我们欣喜啊,今年我们准备把更多的资金投入研发创新。”阳江恒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梁胜说道。

据了解,芬芳四月的第一天,阳西县税务局派出多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辖区内的企业送上税费政策“大红包”,拉开了今年税宣月的帷幕。“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下功夫、抓服务、破瓶颈,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高社会满意度,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阳西税务的新贡献。”阳西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说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