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春市:阳春市税务局团委春节前夕到春湾镇开展走访困难户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9:38来源:阳春青年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强化青年干部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1月12日下午,阳春市税务局团委一行深入春湾镇下山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帮扶村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及防疫健康包,送上税务部门的温暖与关怀。

(图为青年干部向帮扶困难户送上新春慰问金和防疫健康包)

走访慰问中,青年干部与困难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上学、基本生活需求和防疫药品准备等情况,倾听困难户存在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声声关怀问候,句句暖心话语。交谈中,青年干部还耐心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阳春市税务局团委共走访了5户贫困家庭,用小举动为困难户送去帮助、送去温暖,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帮扶困难户实际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青年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阳春市税务局团委将继续带领和团结广大青年团员持续跟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为阳春市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展现青年担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