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春市:基层团讯|阳春市税务局团委走进阳春丰收馆 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4:44来源:阳春青年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月17日,阳春丰收馆(阳春市助农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阳江市板蓝根油菜花上市发布仪式在广兴御峰拉开序幕。阳春市税务局团委借助此次发布仪式企业云集和现场人头涌涌的有利契机,组建税收宣传服务队走进活动现场,开展税收宣传志愿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和税费优惠政策。

税收志愿服务队走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除了发放宣传小册子,税收宣传服务队主动向企业宣传涉农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对企业政策享受情况进行跟踪问效。除此之外,还为现场市民解答个人所得税、城乡居民社保费缴纳以及办税流程等热点问题。据统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小册子100余份,接受咨询约30人次,收集意见超过20条,进一步扩大了税惠政策的知晓面与普及度。

团委干部向纳税人宣传税费优惠政策

新的一年,阳春市税务局团委将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2023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开展多元化、精细化、群众化的税收宣传志愿活动,积极落实各项惠农利企税费优惠政策,助力阳春涉农企业加速发展,在乡村振兴的浪潮中展现税务青年风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