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阳江:税宣跑进开渔节 为复工复产提速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1: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8月16日,一年一度的开渔节如期而至,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四面八方的游客,闸坡国家中心渔港高桩码头再次上演了汽笛启鸣、礼炮连发、千帆启航的雄伟壮观景象。阳江市海陵区税务局以此为契机,赶赴现场开展减税降费,助力复工复产税收宣传活动。

税务人员解答市民难题

据了解,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是喜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举行的一届特殊开渔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保留了发布开渔令、渔家大宴两大主体活动,确保游客和市民健康安全的同时,充分展现海陵岛独特的滨海旅游文化。

税务人员为当地渔业企业和渔民送上涉渔减税降费政策。

在高桩码头,海陵区税务局专门设置了“扬帆助渔”政策宣传咨询点,主动为当地渔业企业和渔民送上涉渔减税降费政策,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讲解助力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社保费阶段性减免等相关政策,问计问需解难题,贴心服务促发展。“疫情期间企业受到了一定打击,但是有给力的税收优惠,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国家现在也大力发展国内市场经济,下半年我们有信心!”阳江东和食品有限公司办税员蔡传满说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