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2019年度阳江A级纳税人达1202户 可享受多种税务激励措施
发布时间:2020-09-06 09:24:46来源:阳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费先霞 通讯员/冯嘉文)9月2日,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我市共评定201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1202户,占总参评的4.54%,纳税人诚信意识、税法遵从度不断提高,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税信用评价为A级的纳税人可享受以下税务机关提供的激励措施:一是发票领取更方便。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二是普票使用无限制,可按需领用。三是绿色通道优先办。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的纳税人,除享受以上措施外,还可以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四是退税程序更简化。办理出口退税和资源综合利用退税时程序将简化,提高资金流转效率,节省经营成本。

此外,在项目审批服务和管理、财政资金使用,工商行政管理及融资便利化等方面给予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奖励。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