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阳江日报: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去年新增减税降费近7亿元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1:10来源:阳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月14日,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6条便民举措落地,解决急难愁盼问题948个。统筹推进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圆满完成预期收入目标。全年新增减税降费近7亿元。在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阳春在180个参评样本县区排名第4。强化税收风险管控,严厉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打造“税眼”指数体系,全面推广“交房即发证”,惠及纳税人2207户。推动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在阳江落实落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