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中国报道:广东阳西税务:卯岁纳福万象新,春风减税暖万家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8:00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陈赞亮 通讯员谭凯元) 春联写出春时愿,妙笔生花生祥瑞。1月12日,广东阳江市阳西县税务局联合县政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迎春送福 税惠民生”主题活动,共同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供图)

在办税服务厅的桌案前、红纸上,一幅幅洋溢着节日气息的大红色“福”字分外吸睛,浓浓的墨香沁人心脾。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黄德能、中国书协专业二级书法家曾广贵和书法爱好者们带着新春祝福和美好期望正挥毫泼墨书写春“福”,笔锋回转、笔走龙蛇,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致以节日问候。

(通讯员供图)

“你们写的新春‘福’字太赞了,新的减税降费政策更加赞。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真真切切地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我们发展的底气更足、动力更强,新的政策让新的一年好在了开头!”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女士开心地说道。

“1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在等待领取福字过程中,税务青年志愿者为现场的纳税人缴费人耐心解答涉税问题,宣传新的减税降费政策,普及税法知识。

(通讯员供图)

活动期间,税务干部还走访了部分重点企业,向“两会”代表委员汇报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

(通讯员供图)

今年以来,阳西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等六方面抓好落实,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接下来,阳西县税务局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打造税费服务新模式,完善“有问题,请找我”协调机制,以税务人的“加”倍努力换取纳税人缴费人“家”的体验,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利企实事。

责任编辑:陈顺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