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中国报道:广东阳东税务:税惠直达“年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3-01-20 16:19:36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陈赞亮 通讯员陈文帅) 1月13日-19日,阳东区举行“紫气东来·乐享消费”2023阳东新春年货展。播放着的贺年歌曲,以“中国红”、灯笼和兔元素等搭建的摊位“年味”浓厚,现场的节日氛围感拉满。特色粉酥、生晒腊味、精美刀剪、还有各种本地特色农产品……来自阳东区11个镇村的特色产品以及五金刀剪、汽车、服装等多种优质产品在“阳东乡味”“阳东好礼”“幸福生活”“新年必备”“融媒体”五个展区精彩亮相。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一抹“税务蓝”在各大摊位奔走,成为一道风景。阳东区税务局借助年货展搭建的平台,组建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主动作为,积极靠前服务,现场派发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介绍税务局“一次不用跑”服务,讲解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税费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税务礼包”,助力企业用足用好税费优惠政策,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省”下来的钱用来生产、备货,确保年货供应不断档。

“优质的水果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年货,春节临近,水果的销量也逐步增加,加之现在市民开发票的意识提高了,申领发票的需求也随之增大,感谢税务部门提醒并协助我们提前备足备齐发票。”活动现场,参展商广东丰多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税务部门贴心的服务给予了满意的评价。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电商网络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好的产品不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也到现场的“直播间”了解运营时遇到的涉税困难,耐心解答遇到的问题,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税惠‘红包’让我们经营得更轻松,税务部门现场送政策,节约了我们学习税收政策的时间成本,让我们安心经营的同时也能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参展商广东创优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精准服务的支持。

活动当天,阳东区税务局共派发宣传资料50多份,为30人次纳税人缴费人解答问题和咨询共计20余条。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将至,年货销售进入旺季,我们以年货展为契机,向纳税人缴费人送政策、送服务、送祝福,助力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用税费红利和真情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暖心安心过春节,为阳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陈顺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