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最新发布
阳春一爱心驿站入选全国“最美驿站”
发布时间:2023-12-28 15:46:11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以下简称“最美驿站”)名单,由国家税务总局阳春市税务局打造的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工会2023年“最美驿站”称号。

据悉,该驿站自2022年9月投入使用并向社会公众开放,站内配备了桌椅、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冰箱、应急药箱、充电设备以及Wi-Fi等设施设备,可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歇脚、充电、喝水、饭菜加热、如厕以及上网等便民惠民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的应急需求。

除了上述便民服务外,站内还设置了税费服务专区,面向公众宣传最新的税惠政策、税法知识和纳税服务举措,进一步增强社会依法纳税意识。该驿站设立以来,累计为过往市民提供各类服务1000余次,推动税务服务向社会民生领域拓展。

国家税务总局阳春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建好、用好“爱心驿站”,调整完善服务举措,加强日常运行管理,让小小的驿站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热可纳凉、冷可取暖、雨可栖身、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暖心港湾,不断提升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