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最新发布
阳江市税务局开展“税惠漠阳暖新春”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11:43:21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提振经营主体活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阳江市税务局联合江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青年助企团走进2024年阳江新春花市,开展“税惠漠阳暖新春”税收宣传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与辅导,并以此为契机向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表达节日问候。

 

龙腾盛世庆新春,祥瑞之气满乾坤。新春花市中一片喜气洋洋,盛开的鲜花赏心悦目,吸引游客纷至沓来。税务干部走进各个花卉店铺,为纳税人送上为个体工商户定制的“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现场宣传花卉种植相关税惠政策,精心解读最新的《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2.0)》,深入了解商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逐一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疑难问题。

 

与此同时,对在现场游玩购物的市民群众,税务青年助企团通过流动宣传形式,帮助市民及时了解国家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现场辅导市民群众通过“非接触式”渠道办理税费业务,营造浓厚的“学税、懂税、享税”税收普法氛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