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横琴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31 15:02: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7月24日,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南粤巾帼十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粤妇字〔2020〕21号)》,横琴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被授予“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为珠海市获此殊荣仅有的三个获奖单位之一。

长期以来,横琴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高度重视发挥妇女干部职工的优势,利用办税服务厅的服务窗口,激发巾帼建功热情,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加强税收征纳互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在巾帼建功活动中屡创佳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税源管理三科按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速增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纳税人满意度整改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加强党业融合,丰富宣传内容,畅通沟通渠道,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了巾帼先锋模范作用。

税源管理三科巾帼们将继续以敬业勤勉、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实干笃定前行的意志鼓励和鞭策自身,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系群众、力争朝夕,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巾帼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