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30 11:42:0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2月29日上午11点,阳光明媚,暖风拂面,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红绸缓缓揭开,国家税务总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合作区税收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揭牌仪式上,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红兵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在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合作区地方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秉持踵事增华、踔厉奋发的精气神,为服务澳门产业适度多元发展并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贡献税务力量。做干事创业的拓荒者,在服务经济社会民生上更加有为;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在丰富“一国两制”实践上更加有为;做忠诚担当的税务人,在统筹防风险和促发展上更加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