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税收助力横琴旅游业复苏重启
发布时间:2020-06-03 12:25:3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随着疫情阴霾渐散,“五一”小长假到来,横琴多个景区陆续对外开放营业,国际休闲旅游岛加速复苏。横琴新区税务部门顺势而为,积极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春风行动”,从优惠政策落实、优化办税服务等多个方面助力横琴旅游业复苏重启。

4月30日,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部分园区正式恢复开放。上午9时20分,横琴新区税务局朱华副局长带领横琴税务助企团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面对面的对税务相关知识进行辅导讲解。

上午10时整,横琴长隆海洋度假区正式开放,党团青年深入园区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汇算、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专项辅导,倾听企业诉求,及时解决企业大额发票核定申请,保障企业用票需求。

10时50分,横琴税务助企团还来到星乐度·露营小镇,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星乐度负责人与横琴税务局领导一同前往特色会议室“海盗船”,对税务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议上,横琴新区税务局副局长朱华有针对性地对涉及该企业的生活服务业增值税免税、15%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适用、亏损结转年限延长及享受政策的具体操作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

大横琴泛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蔡湘鄂女士就疫情期间,国家税务局对企业增值税降税减税、员工社保、复工复产期间税收政策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肯定了横琴新区税务局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出巨大的政策性支持,也希望星乐度·露营小镇在未来走出横琴,走出珠海,走出广东。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