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横琴新区税务局积极参与“学雷锋 献热血 齐战疫 树新风”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6:22: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3月是“学习雷锋”主题月,横琴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各项“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3月9日,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横琴新区税务局组织局内税务青年踊跃参与到横琴新区团工委、市中心血站、珠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学雷锋 献热血 齐战疫 树新风”2021年珠海青年无偿献血系列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参与献血的税务青年按照主办方安排分时段分批次来到现场,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血压测量、血液检验,有条不紊地完成无偿献血。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为横琴新区税务局颁发了感谢状,表达了对横琴新区税务局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系列活动的感激与敬意,赞扬横琴税务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特殊时期“横琴青年”的责任担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