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0:58:3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岁末将至,春风送暖。为全面征集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充分听取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优化服务,国家税务总局将于2月1日起至2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调查活动。这是税务部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先手旗,也是2021年连续第8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前奏曲。

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税务网站、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登录税务机关问卷地址获扫描二维码的“非接触式”方式填报问卷。

我们诚邀您参与此次调查,您的意见建议将作为我们税务部门优化执法方式、提升服务质效的重要依据。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横琴新区税务局

2021年2月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