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香洲区局:问需求 优服务 香洲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商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09:30:28来源:香洲区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六稳”、“六保”大局,10月30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税务局邀请了珠海市社会团体会长协会、珠海市各商会组织等30多名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商会座谈会。

会上,香洲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何洁璐详细介绍税务部门近期优化办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总体情况。各商会代表热烈发言,就企业经营形势、办税服务、热点政策等具体政策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各分管线条的班子成员亦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部分商会代表表示,税务部门的座谈会很及时,通过与商会组织座谈,打造服务企业新做法,搭建起商会会员企业与税务部门的直接沟通平台,可以更好帮助各企业应对疫情后期严峻局势,为企业排忧解难,也为大家带来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最后,何洁璐表示,作为连接企业的重要纽带,商会组织对成员企业有着强大的凝聚力,税务部门将结合各商会的个性化需求,组织税收政策服务专班为商会各成员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政策辅导,以商会组织为桥梁辐射带动,让企业更好地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香洲区局办公室)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