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香洲区局:香洲区局开通咨询热线“云呼叫”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2:00来源:纳服股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切实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号召,有效解决纳税人咨询热线接听忙、打通难的问题,5月31日,香洲区局为办税服务厅对外咨询电话开通来电热线“云呼叫”服务,实现咨询电话“一号多机”畅通接听,有效满足纳税人来电咨询需求。

香洲区局咨询热线“云呼叫”服务共开通电话热线7条,其中4条用于接听来电,3条用于疑难问题回复,一天接听量可达300个,回复电话约100个。通过“双线并行”,纳税人电话咨询问题与解答回复相分离,电话接听时长缩短,接通率进一步提高;回复专线也保证了纳税人的复杂问题能得到更准确、更详细的解答。“云呼叫”服务,有效缓解了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长时间占线造成纳税人拨通困难的难点问题,大大提升了服务质效,让纳税人满意度显著提升。

(纳服股 范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