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区局:党员做先锋 为民办实事——高新区局火速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17:46:00来源:高新区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7月23日上午,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新区局闻令而动,快速响应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迅速组建出志愿者队伍。检测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放弃午休,随时待命,于下午一点半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海燕的带领下火速前往官塘社区检测点进行支援。

高新区局志愿者队伍中,既有黄敏清、钟馨、何亚东等在上次长达三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便全程参与的同事,也有李月玲、朱梦蝶、黄俊翀等7月新入党的青年干部。到达工作岗位后,大家迅速分工,各司其职。正值晌午,由于时间紧急,临时搭建的检测棚在炎炎赤日下的降温作用微乎其微,男同志们挺身而出,主动承担起户外引导工作,用自己的汗水为室内的同志争取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大家或组织群众有序排队,或耐心引导逐一扫码,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确保核酸检测各个环节高效运转,在志愿者队伍不断穿梭的忙碌身影中,时间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十点。直至确保最后一名居民顺利完成检测,大家才停下脚步,露出疲惫而满足的笑容。


在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高新区局志愿者队伍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支援工作中干在实处、勇做表率,有效捍卫了疫情防控堡垒,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高新区局 魏鹏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