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发区局: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提升纳税服务体验——开发区税务局举行“纳税服务体验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3:26:00来源:开发区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9月2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2021年纳税服务体验师”活动,持续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助力智慧办税建设。

活动中,体验师们主要参观了区局导税台、自助办税区、区局集约中心等功能区域,现场体验了自助办税终端票证文书打印、电子税务局电子发票代开、V-tax可视化智能远程自助办税及分屏辅导等“非接触式”办税模式。

座谈会上,体验师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体验感受,并提出以下两点意见建议:一是希望继续优化升级智能办税和网上办税模式,不断加强对税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二是希望多提供暖企惠企服务,加强税企沟通交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乔为体验师们颁发聘书,并就此次体验活动总结发言。李乔表示,近年来区局全面优化办税服务资源配置,打造“平沙智能办税厅”,实行网上涉税事项申请集约化处理,增设热线咨询电话,依托电子税务局、V-tax远程可视化智能办税突破地域限制,构建智能办税新模式,纳税人满意度大幅提升,希望体验师们能积极反馈日常办税过程中的需求和难点,共同推动区局持续完善纳税服务产品及纳税服务方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