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区局:紧跟新政 精准推送——高新区局开展九月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0:13:00来源:高新区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9月17日,高新区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常态化税宣活动。针对国家税务总局9月1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高新区局紧跟新政出台步伐,迅速定位政策覆盖主体,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开展了九月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

宣讲会上,由区局业务骨干组成的税宣团队以实现征管操作办法与税费优惠政策同步发布、同步解读为主题,通过细致的案例剖析、详细的操作指引、全面的口径梳理,进一步确保研发费加计扣除最新政策直达快享,并围绕企业重点需求的软件产品即征即退和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就涉税疑难问题踊跃发言,宣讲团队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采取了“征集需求-个性服务-评价反馈-对照整改”的闭环模式,进一步畅通了税企沟通渠道。下一步,高新区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听取和回应好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探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更优途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