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万山区局:珠海万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观看建团百年大会盛况 以青春之名 谱税月华章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1:00来源:中国报道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陈赞亮 通讯员朱瑞轩) 5月10日上午9时30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税务总局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了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纳税服务股及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办公室的成员收看大会盛况。

 

通讯员供图

庆典结束后,团支部组织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现场召开“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创建集体成员们分别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建功立业,税务青年如何立足岗位建功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讯员供图

纳税服务股陈思超表示,当代税务青年要用行动践行“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办公室刘家敏表示,青春有无限种可能,青年的我们学习历史走向未来,我们将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争做时代先锋,为助力珠海“产业第一”贡献青春“税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