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珠海特区报:市税务局:在新起点上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0:17来源:珠海特区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 记者宋雪梅报道:近日,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珠海税务系统采取“线下集中学习+线上个人自学”方式,迅速将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全系统,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珠海税务领域落实落地。

市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相关解读,组织集中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各基层税务党组织也纷纷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迅速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细化举措。同时,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珠海税务系统在学习群组中转发相关内容,开展学习比拼、体悟分享,鼓励干部自学,通过读原文、看观点、写体会,坚持学用结合,边学习边思考,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名税务干部。

接下来,市税务局将通过丰富和拓展学习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