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珠海特区报:市税务局举办“珠税青年话清廉”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 14:20:00来源:珠海特区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 记者马涛报道:记者9月25日从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税务局获悉,为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心存戒惧、守住底线,始终牢记服务“国之大者”,不断扬正气、走正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该局日前举办了“珠税青年话清廉”主题分享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学习、现场课堂、经典朗诵、小品、舞蹈等方式,分享税务青年对廉洁文化的感悟感想,集中展示了珠海税务青年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的坚定决心和坚韧毅力,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以新担当新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税务贡献。

 

活动现场,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一场“拒绝酒驾醉驾·从我做起”的主题学习,与珠税青年一起上了一堂“拒绝酒驾醉驾”的小组课。金湾区税务局带来情景分享《家书说廉》,有父母对子女的殷殷教诲,盼清廉自守;有孩子对父母的廉洁期盼,望以身作则,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书,讲述了家人的祝福期许和廉洁期盼。高新区税务局带来廉政小品《蜕变》,几名新入职公务员分享了他们在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学习税收知识、纳税服务规范、纪检条例的所思所悟,展现了新入职公务员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的坚定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珠海税务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之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