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霞山税务打造党支部文化阵地 “五彩青春”促党建 聚焦“四力”融业务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7:59来源:湛江晚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期,霞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青春涌向党 五彩汇税梦”为主题打造党支部文化阵地。

该局坚持“将支部建在窗口、让先锋亮在岗位”的理念,采取“四力”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融合共进,依托办税服务厅资源重点建设“火红阵地”“蔚蓝e家”“黄金号角”“青风驿站”和“心灵绿洲”等五个党员实践基地,分别对应党员活动室、智能办税服务厅、VIP区、志愿者服务窗口及职工关爱室等五个功能区域,形成集理论学习、纳税服务、创新孵化、志愿奉献和暖心关爱为一体的党支部文化“大阵地”格局。

据悉,一分局承担着辖区内2.4万户纳税人、15万缴费人的税费征缴服务工作,业务量约占全市总量20%左右,通过牢牢依托党建文化阵地,激发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活力,提升服务质量,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间同比下降76.42%。该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服务窗口。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