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雷州税务稳商暖企,助力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8:42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雷州税务部门的个性化服务既贴身又贴心,及时送达税费优惠政策,线上线下提供精准服务,在他们的支持下,复工复产以来我们做到了‘不减薪’。”日前,雷州苏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介绍。

雷州苏辰建筑有限公司是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进驻雷州,参与高铁新区片区、西湖南湖三元塔公园景观提升改造等重要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大企业个性化服务,国家税务总局雷州市税务局组建税收政策专项服务团队前往雷州苏辰建筑有限公司开展“稳商暖企问需求,优化服务促发展”专题走访活动。税企双方结合建筑安装企业发展特点,围绕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等方面展开互动探讨。针对该企业遇到的税费难题,税务人员现场答疑,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涉税疑难。

据悉,该局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打造个性化服务品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实行全预约办税服务,优化升级自助办税区;多次开展“暖企”行动走访企业,精准解决纳税人税费难点堵点;开展纳税服务礼仪培训,推广文明用语,塑造税务文明形象;举办纳税人学堂直播七期,加快纳税人掌握最新税费政策;扩展“非接触式”办税,当前为纳税人提供免费邮寄发票约210份;认真落实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