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赤坎税务:爱心相伴 共绘未来
发布时间:2020-10-30 16:23:10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团支部联合赤坎区纪委青工委到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暨禁毒宣传活动,为特殊群体及困境儿童带去暖心关爱。

赤坎区税务局团支部和区纪委青工委的青年志愿者带着禁毒宣传资料和慰问物资来到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与该校师生共同上了一节主题美术课。志愿者们耐心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为孩子们发放绘画所需的纸笔,和老师一起手把手辅导孩子们进行主题绘画。帮助他们完成图画的构思和上色等工作,现场氛围暖意融融,他们共同沉浸在主题绘画的艺术创作中。

随后,志愿者们和老师共同评选出了本次绘画创作的优秀画作,并为每位孩子们发放了礼物。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把禁毒资料发给孩子们,给孩子们仔细讲解毒品的分类和危害性,帮助他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志愿者还参观了校艺术馆,现场观摩了孩子们的陶艺创作活动,大家为孩子们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感动。

一直以来,赤坎区税务局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参与地方的扶贫助困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为地方民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