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湛江市麻章区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改造升级后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2:03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现在有了这个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我的小店需要发票了随时就能过来领用,节假日也不受影响,更方便也更省心了!”个体户林小姐手里拿着“新鲜出炉”的发票对记者说道。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麻章区税务局改造升级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于本月中旬正式启用。自助办税服务厅新增添的自助办税终端设备与原有设备相比,增加了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发票领用、清缴社保费托收单、税控盘清卡等功能,共可办理9大类34小类的涉税费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不受时间限制,更好地满足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多元化服务需求,有效提升办税缴费体验。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