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赤坎:二级纳税服务热线 让税务服务“一键到家”
发布时间:2021-07-26 11:52:46来源:赤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拨打6812366,就能快速解决办税遇到的问题!”近日,赤坎区某餐饮公司的负责人王先生很是惊喜,没想到困扰自己多日的发票问题,拨打一个电话热线就可以查询审批进度。

王先生口中的“6812366”是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赤坎区税务局新开设的二级12366纳税服务热线。赤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的负责人表示:“二级热线服务的对象是辖区纳税人,对本地征纳情况更为熟悉,掌握的情况更加全面,一方面可以确保政策解释和答复口径更加精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来电诉求的解决效率。”

据悉,该二级热线自6月29日开始正式启用,共设有人工话务坐席3位,在线人工“云客服”1位。“云客服”主要负责在线回复纳税人在“湛江税务”公众号的咨询问题。

6812366热线致力为纳税人高效解决涉税问题,开设当日累计接听纳税人电话103通;在线“云客户”为纳税人解决问题40余项。人工坐席遇到疑难问题可在平台的税务知识库进行查询或启动部门联动机制解决,有涉税疑问的纳税人只需拨打“6812366”便可享受高效便捷的“一键到家”式个性化纳税服务,大大降低了办税成本,推进了赤坎智慧税务的建设,为增强税企沟通搭建便民“彩虹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