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徐闻港5天退税3835万元 办结时间缩短一半
发布时间:2021-08-23 10:50:42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我们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申请,原本10天的办结时限,现在只用5天就成功退税3835万元,这笔钱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徐闻港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徐闻港属于新办企业,有大量固定资产进项税额待抵扣。今年一季度,国家税务总局徐闻县税务局发现该企业符合办理增量留抵退税条件,主动与企业沟通,一对一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提交退税申请,加快内部流转和外部协作,把原本办结时限缩短一半,保证企业资金快速到位。

近年来,该局聚焦打造大企业服务平台,建立税企常态化沟通机制,辅导企业进行网上办税,实现一网通办,并为企业量身定制纳税服务套餐,不定期上门提供针对性政策辅导服务,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解决税收难题。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