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雷州市税务局组织税务青年干部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8:30:56来源:雷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坚决担好防控责任,严防疫情蔓延扩散,积极融入地方疫情防控大局,参与地方联防联控。雷州市税务局以“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税务青年干部到雷州市苏楼社区协助社区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税务青年干部协助社区人员挨家挨户开展入户疫苗接种情况的排查、协助群众填写疫苗接种信息表和学生家长疫苗接种证明、接送群众到卫生院接种疫苗、宣传疫苗接种的科学防疫重要性以及在各个巷道打扫卫生等工作。此次活动,税务青年干部完成80多户疫苗接种入户排查,填写50多份信息表和证明,让群众更了解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消除了部门群众接种疫苗的顾虑,提高了群众的接种意愿,得到了街道办、社区干部和群众的充分肯定。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雷州市税务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属地管理,积极融入地方疫情防控大局,多次参与地方联防联控,主动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下一步,雷州市税务局将继续把税务系统、当地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融入到税务工作的日常管理之中,把常态化防控措施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措施、加固防线,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