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赤坎:禁毒宣传全覆盖 防毒意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16:43:23来源:赤坎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1年以来,赤坎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禁毒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赤坎区税务局以“禁毒宣传全覆盖,防毒意识入人心”为目标,内外结合,在办税服务厅、职工宿舍区、机关大楼三大阵地开展了禁毒宣传,有效形成了震慑犯罪,引导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侵害防范,增强了禁毒的决心,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发挥服务厅优势扩大宣传面。办税服务厅具有面向全社会、人流量大、空间宽敞等特点,是一个绝佳的宣传阵地,赤坎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的天然优势发放宣传手册,通过横幅、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深入广泛宣传,让纳税人在办税的同时加深了对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常识的学习。

结合疫情防控提升防范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在职工宿舍区开展禁毒宣传,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加强干部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赤坎区税务局通过展板形式在机关大楼对干部职工进行禁毒知识教育,通过漫画形式形象地展示了毒品的分类、危害性及新型毒品的特点,加强了干部职工及其家庭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