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赤坎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机关,惠民政策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0:02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税务人员的讲解很详细,让我进一步理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要点和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回到单位一定辅导好同事正确填报个人扣除信息,享受政策优惠。”赤坎区审计局的谢女士高兴地说。

6月10日下午,赤坎区税务局联合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委宣传部举办赤坎区2022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40多名辖区相关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税务人员详细解读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以及2022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婴幼儿照护等七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内容,并现场为大家解疑答难,确保参会人员能充分理解该项优惠政策的扣除标准、扣除方式以及留存资料等内容,进一步积极引导单位员工正确填报《扣除信息表》,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赤坎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紧抓宣传重点热点,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