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税务局:服务为本,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3-01-20 11:43:0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吴女士将一面写着“服务周到细微,温暖千家万户”的锦旗送到了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手中,“非常感谢你们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吴女士由衷地说道。

据了解,吴女士的父亲因身体抱恙无法亲自办理房产加减名业务,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与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协商,决定联合为吴先生开通绿色通道,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一齐来到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提供上门服务。吴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房产交易申报智能办税系统”和“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系统”进行资料采集上传和远程即时办理,顺利办结整笔业务。

百姓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经开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坚持为民便民,不断推出便利化服务新举措,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致力于提升纳税人办税满意度和幸福感,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立足于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创新便民办税举措,坚持服务为本,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经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

【记者】陈思亮

【通讯员】陈默然 吴思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