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学习伟大理论 担当历史重任
发布时间:2020-10-29 16:48:12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26日,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朗诵会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成果汇报会。

成果汇报会上,来自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的参演者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流畅的诉说,表达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精髓的深刻理解和体会,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感人至深的故事、铿锵有力的言语、声情并茂的朗诵、曼妙绝伦的背景音乐,字字句句曲曲都展示着青年税务干部面对新时代、新理念、新税务的无限激情和满怀信心,充分展现了全市税务人对党忠诚、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在会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是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税务青年理论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注重创新学习方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打造学习平台,开展了理论研究、专题交流、知识竞赛等系列学习活动,均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相结合,持续推动“最新核心教材”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努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税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